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会好好过

终于结束这个七年的爱情长跑
对我来说 这是个了断 是个解脱
七年的确是很长的时间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我和他做到了 但结局却没别人般的幸福美满
曾经很爱很爱他
和他结婚 一起组织家庭是我的愿望 我的人生目标
尽管经常骂架 冷战 分手 复合 我都默默忍受
因为我已认定了他 只要嫁给他
这是我的承诺
我要尊守承诺
无论遇到什么问题
我都算了 我说我认命
我默默地付出 默默地努力
我等待 我希望
期待着完美结局那一天的到来
我每天都在倒数
倒数着他实现承诺的那一天
后来才明白
明白爱情并不是有付出就会得到你要的结果
我明白 但我放不下
我宁做驼鸟
我顽固
我死咬着不放
直到有天我觉得累了
很累了
不想再为这段爱情做任何东西了
我的心淡了 淡如清水
再也不会去关心他
再也不想去理了
我不再哭了 不再为他流眼泪了
我真的累了 心累了
我终于觉悟了 不再做驼鸟
现在的我过的很好 很美满
我已忘了过去 也忘了他
我很努力的寻找我的快乐
我过着我要过的生活方式
我再也不会回头看
我有追求幸福的权力
我有快乐的权力
没人有资格夺走我应有的幸福 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